【奇异博士+钢铁侠】非人类会谈2

副标题:五妹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星期五通过无线网抖了一下斗篷的会话窗口:在嘛?
十秒钟后斗篷回复到:no
然后斗篷就没再收到星期五任何消息,一分钟没有,十分钟没有。一个小时后斗篷感觉有点方,他在犹豫要不要主动炸个尸承认错误。然而他看到自家大长脸有要用笔电给那个小只金发男发邮件的时候,又觉得自己不该占用电脑。虽然有些不爽自家大长脸有跟别的人跑路的趋势,但是那个别的人恰好长得还挺符合胃口——看俩帅哥总比看一个来得划算嘛。
于是在一个星期后自家大长脸到另一个小胡子的大厦去的时候,一人一斗篷差点都没能进门。
长脸的小胡子郁闷的嘀咕:“咋回事儿呀,这咋还不让进了捏?”
斗篷心虚地摸摸脖子,顺便在想自家大长脸什么时候说话有一股东北碴子味。
短腿的小胡子出现了,也是一头的雾水:“我唔叽啊,我咩都唔做啊?”
斗篷更奇怪了,怎么就一段时间不见面前这人就汤喝多了,语种都不对了。
于是斗篷悄咪咪地戳了戳星期五的摄像头:“你家短腿咋啦?”
星期五傲娇地一别脸:“拒绝回答。”
“五妹,我亲爱的五妹,我最美丽的五妹,”斗篷想不起自己哪里得罪了星期五,逮着机会就是一阵夸,“我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五妹,别生气嘛,我错了我错了。”
“呵呵。”星期五露出一个冷漠的微笑。
被冷漠了一脸的斗篷悻悻地趴在自家大长脸身上,郁闷地有一下没一下地拍大长脸的肩膀。
然后就被大长脸嫌弃地扒下来扔到一边。
被冷落的斗篷看着两个小胡子相谈甚欢,更加伤心了,在地上画起圈圈来,顺便也没忘了竖起耳朵听八卦——啧啧,什么美国大胸的定期纸质来信哇,什么和绿皮肤的家伙的科学研讨会啊,什么金发妞今天又和他的弟弟打了一架毁了半条街啊……
星期五幽幽地来了句:“喵喵跟了这么个主子也是不容易。”
“五妹!你终于肯理我了!”斗篷激动的涕泗横流。
“我只是发表一个弹幕,”五妹接着说,“你没看到电子屏幕上我的弹幕嘛?会员彩色的那种。”
斗篷又蔫了。
过了一会儿,斗篷可怜兮兮地说:“妹儿啊,上会你说你想要个魔法喇叭,可以让你家小短……咳,你家小胡子认真听你话的那种喇叭,我有去帮你打听了一下……”
“结果如何?”星期五立刻就晴了一张脸,似乎已经沉浸到可以把自家老板指挥来指挥去的愉悦情绪当中。
“你要是答应不和我冷战我就帮你弄到它!”
“成交!”
斗篷看着一脸爽快的五妹,又不开心了,合着自己还不如一个喇叭有魅力。
哭唧唧。

评论(2)
热度(33)

© 阿龟睡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