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我就更后悔自己这两天定这么多课了😭不过从剧照看,总觉得小Jack是不是太干净了点233,我是说,海盗嘛,就应该有点脏兮兮的感觉嘛

杂食性腔肠动物Lynn:

盗张图…来一发加勒比海盗5的无剧透感想。

我是在微博上刷到这张图后秒买的票,半小时后就飞奔到电影院赶了今天的末班场。本来马上就到deadline了,毕设进度捉急,根本没时间奢侈一发电影……但想到如果连说走就走去看一场电影的勇气都没有,那就太没意思了。

抱着去舔小杰克的心态去的,结果意外的好看意外的无尿点!!!燃度堪比第一部!!而且成吨的老粉福利,懂的人可以全程痴汉脸傻笑,发糖不要钱,台词gay里gay气很糟糕hhhh(结果居然结尾一把四十米长刀猝不及防)。我普真是不老神话…风韵犹存,我船长从年轻到老都非一般撩人可爱啊啊啊啊啊哭泣!还是熟悉的旋律啊啊啊听到bgm时我都要哭出来了!!!然而具体情节不想说了,我只记得Young Jack眼里一片星辰大海。他真是世界瑰宝!!!啊!!【暴风痛哭捧心挠墙旋转跳跃飞上天原地爆炸成一朵烟花我还会回来的

有些人会说情怀什么的没新意什么的,我想说,吃的就是这个情怀不服憋着🌚。我就是乐意一遍一遍地看他的传奇,因为他让我能在最苟且的时刻依旧相信奇迹,相信远方和自由。海上恣意的云,咸腥的风,蒸汽时代繁杂的机械艺术,所有叮当作响的金属挂件,神秘的智慧和诅咒,酒与汗,我爱这所有的一切。海即自由。

【另外带着历史印记的恣意而疯狂的想象我超喜欢。而且蒸汽时代是我最爱的时代,因为神秘力量和萌芽中的科技微妙的关系实在太迷人。里面所有的装束、挂件、摆设、船只,都特别特别值得一帧帧截下来取材,非常精巧。其实无规则的丧尸类是特别特别难设计的……非常期待概念设定集的出版。

黑珍珠就是最美的女人不接受反驳。
老巴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巴…
毕设完了我要再刷几遍。光小麻雀的颜就值回三倍票价了🌚。
是时候回去重温一下London Sea了(微笑

评论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龟睡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