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我以前总以为他们会活的比我久。没想到我成了落单的那个。”四十三岁的卡卡西对着十三岁的卡卡西这么说道。

十三岁的卡卡西用他那只还不是很适应的写轮眼看向四十三岁的卡卡西,充满戾气地问道:“带土的眼睛呢?你难道没有守住它吗?你难道把它弄丢了吗?!”

四十三岁的卡卡西的左眼是晦暗的苍青:“不,我只是还回去了。”

“还回去?”十三岁的卡卡西重复了一下,“还回去?”

四十三岁的卡卡西点点头:“你看,我都能当火影了,没有人会随意抢走火影的东西的。嘛,虽然我不想当火影。但某个家伙是这么希望的。”

“火影么……”十三岁的卡卡西看向被自己紧紧攥住的护目镜。

“既然要活成他的样子,干脆也把他的梦想实现吧哈哈,这么解释是不是挺好的?”四十三岁的卡卡西在笑。

他在笑。十三岁的卡卡西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怎么做到的?居然还会笑,我都不会笑了。

四十三岁的卡卡西最后揉了揉十三岁的卡卡西的脑袋:“放心吧,眼睛真的只是物归原主了。嘛,我也该走了。”

“走?去哪?喂!等等——”

“卡卡西,醒醒!”

“唔!?”十三岁的卡卡西睁开眼看见自己的老师。

“你在做噩梦?”老师关切的问道。

噩梦么?大概算不上吧……只是一个奇怪的梦。梦的内容是什么来着?忘记了。

只记得一双藏青的眸子,明明在笑,却悲伤得像在哭。

评论(1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龟睡教 | Powered by LOFTER